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假期篇。。。

这次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,也玩得很开心,不像以往,我总是抱着书本过日子。
在写blog之前,我跟炳森说过我会在十二月开始写。哈哈,我没有车大炮叻,我真的在写,只是迟了一些而已,所以有些事情忘了,要回想起也有点困难。对,我是蛮善忘的人,因为记忆力差,所以没办法咯。
在我回到家的那个星期五,我和俊辉、晓琪、丽娟、钰筠等十个人到Ipoh Parade的K box唱K,距离上一次跟他们唱K有一段很长的日子了,自从中五毕业到现在。。。嗯,是吗?不是呢!中六的时候还跟文嘉、文洁、国毅他们唱过。跟大伙儿在一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尤其是跟中学朋友,当中有很多欢笑、趣事。
你有发现到吗?这些日子我们都各奔东西,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,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都是在谈各自的生活经历,共同话题也比以往少。所以,我总觉得人越老,越喜欢回忆“陈”年往事,这些炳森倒是很在行,他往往会从新加坡赶回来搞些东西勾起我们的回忆,拉近我们的距离(哈哈,懂吗?为什么我的“陈”要放开关引号?)。他每次回来都会逗留江沙一段时间,江沙似乎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乡,我看钟妈妈一定会扭歪他的耳朵,因经常回来都不粘家,到处乱跑。
以前我很少上网,自从进大学买了电脑,就在宿舍开始有了上网的习惯,那是件好事吗?我看除了电话,上网是唯一能联系远在它方的朋友的工具吧!所以,现在不时也会在msn遇到炳森、裕祥、可乐,一起谈笑风生。虽然现在是假期,但每个人的假期都不一样,所以有时候跟某某人是很难碰面的。在网络,消息传得很快,所以很多朋友的消息都可以在msn“八”到。。。才中五毕业了三年,很多朋友都成双成对,尤其是女生,真的抢手!我们一致认为江沙的女孩子的质素是蛮高的,若跟其他地方的女生相比,我们男生倒是“走宝”咯。。。对吧,可乐?哈哈!看着自己踏进21岁还是个光棍的时候,真的有点感叹。我妈偶尔会问起我有没有看好的女生,我总是说:“暂时没有”,我看妈是担心我以后娶不到老婆吧?因为我两个哥哥都是如此,还是没“着落”,像没有脚的小鸟,没有落脚的地方。相信这种说法除了描述一个风流的人,也可以用在我这些光棍吧!耶,光棍万岁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