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

我的21岁生日。。。

2007年12月3 日的夜晚,我依旧呆在家看戏、上msn聊天,在倒数我20岁的最后几小时。手机的短讯跟msn在踏进十二点的时候是最繁忙了,好像在开战,七、八个人在msn同时间攻击我一个,短讯也收了约三十多封,信息不断爆满。其实有人记得我生日,我就觉得很开心了,也不瞩望什么别致的生日礼物,奢侈的东西。
回想去年的生日我是怎么过的?其实也没多少人记得我的生日吧,就连家人也不记得,那时候我是一个人度过的,对没错,是一个人哟!最衰那时没有蔡依林的《一个人》唱,哈哈,只唱了杰伦的《祝我生日快乐》。就是因为隔天就是STPM Chemistry考试,全部中六朋友包括我都在埋头苦干,而我却一个人在学校食堂闭关。傍晚的时候,俊辉骑摩多到学校找我,而他为了不打扰我闭关,递了生日礼物跟“生日快乐”就溜了,哈哈,真有心。。。

今年的生日并不是一个人过,而是跟两班好朋友庆祝。。。咦?为什么会说“两班”的呢?哈哈,其实是有两round咯,1st round是跟许可莉一起在The Gate Cafe庆祝(同一天生日,别误会)还有一些中六朋友,但不是最开心的,因为我跟某些人很少话谈(不是仇人啦!),还有收到跟去年一样的礼物 ball pen,唉,我又不是做大生意,哈哈!唉,开心就好,嫌弃那么多干嘛?至于2nd round呢就是晓琪、丽娟她们特地从玲珑下来江沙帮我庆生咯。那时候我是没有意想到她们会来江沙的,或许是一个意外惊喜吧,当然,这个惊喜让我觉得很感动,也很温暖。跟家人吃晚饭过后,我们就在江沙火车站高级妈妈档庆祝,随后还有国毅、阿惠、文嘉、挺狮、仁泓、明曜等人也来妈妈档,唱生日歌、吃蛋糕,一起闲聊直到十二点多。那天是真的饱得不得了,因为前后吃了两个蛋糕。。。嘻嘻,我能进赌场、能当选民咯。。。至于我的生日愿望有很多:

一、 愿友情永固。
二、 期待恋爱的降临。
三、 大家身体健康。
四、 学业、internal & external考试顺利,最好以后能当专业精算师。
五、 天天开心(也是最重要的)。

回顾一下以往的二十一年人生,小时候,从幼稚园,小学,中学到大学的现在,是很应该感谢爸妈吧!他们的付出是最大的。还有感谢身边的朋友,若人生是一幅画,你们就是画里的色彩;若人生是一部电影,你们就是电影里的人物角色;若人生是一首歌,你们就是音乐里的音符。。。所以不管你们是画中鲜艳或灰暗的颜色,还是电影中的主角或跑龙套,还是音乐中的主弦律或副弦律,你们还是无可取代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